神不爱世人了

我,一个美貌与才华兼备的三三(膨胀jpg)呜呜呜呜涅涅画的我好好看😭😭😭今天我是快乐三三🎊

大鳥三:

三三老师生日快乐嗷! @Wednesday-星期三 


今天在外边儿就只好匆匆指绘了【借口打死

你太好看就忍不住画了!不画浪费了!【耿直】

根本不像多包涵了的说_(´ཀ`」 ∠)_


三三的文章真的好,属于需要看多次的那种,每次看完都会很莫名满足。是个逻辑缜密,表达冷静诗意的作家诶(用了诗意诶…应该是因为读起来行云流水,让我下意识联系到诗了www)。而且很厉害的把我拉到了英格兰候群症的坑里去了【毅然】


又长了一岁气质三三今年要多睡些觉(好多次看到你半夜在线!)希望生活会更好,你会更快乐喵☆♪【我喵个屁啊喵】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