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爱世人了

因为之前说好了在各自完成之前要保密 算是测试下默契度(?)但其实这题在开始之前蓟太来找我说了一嘴 说要画爱人如己里的某一幕

虽然当时我嘴上是:好好好都可以您来决定←这样的期待了

但其实内心:嗯?您要画什么什么??←却是这样的心情 

然后接下来一周我主要都一边薅头发一边思考 爱人如己里到底有哪一墓可以切的上“无责任撒糖”这一题 难度有点大了吧 但当现在看到画的时候还是觉得蓟太处理的太妙了dsjkhskdjfh

栩栩如生不过如此 无聊冗长的文字在蓟太的处理下浓缩成有趣的一幕 英苏一方戏谑试探一方隐忍怒气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果酱什么的 虽然是英英扔上去的 但是还是有帮苏苏擦干净 轻轻蹭掉脸上果酱的动作也足够温柔呢! 真是好丈夫呢!(棒读)背景板里老教授和秘书一脸震惊的表情真的有笑到 一脸被英英“妻子论”震惊到的表情 也算是见证了一些不该听到的东西呢!!!


如此可爱的一幕可以被定格真是弥足珍贵!!!从新英苏本本里扣出一万字就骗到蓟太的美画我好爽!!!血赚!!!(说出来了jpg)

啊!我爱蓟太!喜欢大家也可以喜欢蓟太和蓟太的美画!

顺便第一题在这里

大鳥三:

来看智障没发现自己的图被缩了没错又po一遍(下跪

第二棒来了!!!和@Wednesday-星期三 的写手画手问卷!!!

明明是很有挑战的问题 英苏怎么这么难甜 星期三选手竟然完美作答且剧情一波三折(佩服jpg

还有好几题!谢谢三陪我玩!!!我爱三!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