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爱世人了

hug)英苏我!可!以!虽然这篇已经是英英海盗生涯的终结篇(?剧透警告)但我还是爱∧q∧希望看的愉快!他们是真的!!!给我磕!!!(谁都 谁都别想从英苏离开jpg)

YUKI🌟:

收到了星期三老师的英苏同人志!
@Wednesday-星期三
这一对cp首先是真的冷啊!当初吃这对cp时粮真的好少呜呜呜,基本是全靠老师的文活下去了。入这对cp比较晚所以错过了第一次的爱人如己通贩,在看完lof上的前篇后十分心动,之后第二次通贩就马上冲了!我可以!我完全可以!
然后是文的内容和本子质量也很棒啊xx很喜欢老师笔下的亚瑟!感觉老师的海英描写真的非常有感觉,真的是将一个身为国 家描写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类,但他又确确实实是作为国 家存在着,和原本角色概念一样这是一个拥有独立思想感情的人物,在文中这一点表现得十分明显,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角色设定。这本英苏总而言之是非常心动了,虽然情节在前篇并没有太多对两个角色的情感线过多描写但是还是给人一种他们的感情一直在随着剧情走向递增的感觉,后篇部分还没有来得及看,预感看完后会当场飞升w
总之还是要感谢老师写出这么好看的英苏呜呜呜这是真实存在的爱情他们是真的xx

评论(3)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